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剧院新闻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锤炼党性砥砺品格

时间:2016-11-04 08:39:35  来源:www.hbsgwjy.com  作者:撰稿:党群部 编辑:袁林 杜丽芬

        2016年11月1日,院党委书记袁桂岐在五楼党员工作室主持召开了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院直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TBH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

  TBH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

 QQ图片20161104083003.jpg
 
  QQ图片20161104083016.jpg
会上,袁书记首先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六中全会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的高度;要以更大的力度管党治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热”起来。党内政治生活是传统,要当做党建重要任务抓。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会后要积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把深学细学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透学实,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全面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和及其主要意义。
 QQ图片20161104083021.jpg
 QQ图片20161104083025.jpg
 QQ图片20161104083028.jpg
 其次袁书记做了党课《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长征路---奋力续写省歌舞的时代荣光》宣讲。他强调,我们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就是要把弘扬长征精神与弘扬时代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紧紧依靠群众,不忘艰苦奋斗,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破解文艺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创新剧节目中赢得主动、推动发展,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豁得出、顶得上,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努力开创我院文艺演出、管理事业新局面。
最后袁书记和参会同志分享了他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的学习体会。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宗旨,做学习的模范、遵守党章党规的模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立足本职奋发工作,继续发扬不怕苦累,不推诿不拖沓,甘于奉献,虚心做事、低调做人,维护集体荣誉、创造性工作,做清正、忠诚和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党群部)

 TBH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微信公众号搜索"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 或 官方微信号:hbsgwjy"加关注

【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